寻欢公子、

杯酒举天向明月 陪君醉笑三千场

电视剧‘魔道祖师之陈情令’引发的脑洞

        同道殊途(拜把子版)

“唉唉唉听说了没,魏无羡死了,大快人心啊!”

“夷陵老祖死了?!谁杀的?”

“还能是谁?他师弟江澄大义灭把子,带着四大家族,把他老巢乱葬岗一锅给端啦!”

“杀得好!这种邪魔歪道,拜多少把子,他也是一时的!”

“哼!真是天道好轮回啊!’’

幼年羡:灵气也是把子,怨气也是把子,怨气为何不能和人拜把子啊?!
蓝启仁:你!真是本末倒置,枉顾人伦!!

幼年忘机:云深不知处禁止拜把子。
幼年羡:好吧!那我不进去,站在墙上拜把子,不算破禁吧?
幼年江澄:哼!把蓝忘机和蓝启仁都得罪透了,你明天等死吧,没谁和你拜把子。
幼年羡:嘿,你都和我拜把子这么多回了,也不差这一次。

温宁:
生前拜把子有谁听闻
身后恶名竟无人争
当初穿林拂叶拜把子
白衣少年胆怯几分

绵绵:
插科拜把风流言论
倒是涨红了脸好个天真
若是这家纹辱没身份
何妨欣然拜个把子 知还恩

金凌:
就是不拜把子 轮不着外人管教
仙中牡丹天生该骄傲
无奈不拜蓝苑非要和我绝交
和这智障恩怨何时能了

蓝忘机:
也曾按捺心思 避尘循礼数
也曾撩动一曲 杯酒醉姑苏
如何叫我不在意
阻我拜把叔父
养窝兔子也难禁锢

魏无羡:
也曾随心所愿 拜把作顽徒
也曾剖还金丹 陈情太辛苦
前方劫难有三毒
仙子追我至穷途
只因把子惹人羡慕

蓝思追:
糯米粥含口入
把子滋味仍如故
追凌情深颇为领悟

江厌离:阿羡……我……我马上就要拜把子了,过来给你看看。

蓝忘机:兄长,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……带回去,拜把子。

江澄:魏无羡!你若执意要保温家的人,我便和别人拜把子!
魏无羡:不必保我,和别人拜把子吧。

温情:对不起……还有,咱们拜把子吧。

金光瑶:大哥,为什么我当初只不过是和一个欺压我的修士拜把子,就要被你这样一直翻旧账翻到如今?
聂明玦:娼妓之子,无怪乎此!你说过只和我拜把子!

蓝涣:我们到的时候,忘机握着你的手,正在给你输送灵力。自始至终,你对他重复地都是同一句话:拜把子......

温晁:你看看这乱葬岗,活人进到这里,连人带把子,有去无回。
哼!你,也永远别想拜把子!!

江厌离:阿羡——!!
江澄:姐——!
魏无羡:师姐——!
江澄:怎么回事?!你不是说你能控制住得么?!!你不是说可以拜把子的么?!

温宁:金公子,你冲我拜把子,温宁绝不反抗。

蓝思追:金凌,你先把剑收一收……
金凌:是,我就是不拜把子怎么样!轮得到你们来管教我?!

虞紫鸢:魏婴!你给我听好,好好护着江澄!死也要拜把子,知不知道!
江澄:阿娘,父亲还没回来,有什么事,咱们先一起拜把子不行吗?!
虞紫鸢:不回来就不回来!我离了他难道还不能拜把子了吗!

江澄:魏无羡!你说过将来我做家主,你做我的下属,一辈子和我拜把子,永远不背叛我,不背叛江家!我问你,这话都是谁说的?!凭什么,你凭什么不和我拜把子……

金光瑶:蓝曦臣,我这一生害人无数,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!可我独独真心想过要和你拜把子......

蓝曦臣:
一宗之主名列三尊
想拜把子亦须隐忍
我家三弟最解我郁闷
与他至亲人至亲事 关切问

聂明玦:
盖世威名拜把子斩尽眼前宵小
戾气愈深重心愈狂躁
一心要拜把子却无人知晓
断颅折肢也要长刀出鞘

温情:
妙手回天一朝日落不求能幸免
炎阳烈焰再多拜把子已是灰飞烟灭

江厌离:
和他 拜个把子 唤声阿羡
可有谁泪入嗓眼

江澄:
纵然把子不如 怎甘愿认输
纵然天地孑然 无处放声哭
一觉梦回莲花坞
见狗怂已留不住
情同把子如何宽恕

金光瑶:
纵然人前人后 拜把有权术
纵然欺世盗名 何尝不歹毒
固守初心念泽芜
那年一见终身误
谁又知我真正面目

聂怀桑:
都笑我太糊涂
不拜把子做家主
一问三不知谁看出

魏无羡:
任你罚尽千遍 此心难束缚
蓝忘机:
湖底初拜把子 兴起屠玄武
江厌离:
依稀从前莲花湖
江澄:
连个把子却不复
蓝曦臣:
为寻把子慷慨以赴
金光瑶:
侥幸归宗认祖 拜把做仙督
聂明玦:
终究观音像下  把子封入土
温情:
怕只怕拜把有术
温宁:
广电总局一误再误
合:
耽美情谊化作虚无

书粉滔天大怒
到头来毫无用处
瞎改电视剧必然要糊

魏无羡:蓝湛蓝湛!你和我拜个把子呗。
蓝忘机:为何?
魏无羡:赏个脸,拜一个嘛。
蓝忘机:好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2)